|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俊竹科技有限公司

人数统计,客流量统计,客流计数器,客流分析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工
  • 电话:0755-33130618
  • 手机:1866598296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这样的人数统计你一定没见过,可智能统计又能实现数据分析!
新闻中心
这样的人数统计你一定没见过,可智能统计又能实现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一般说道人数统计,朋友们总会想到比较简单的统计。而看过不少的人数统计都是人工实现的,这也是由于统计的数量较小的缘故。
 
常见到的人数统计有,学生班级人数的统计,还有公司开早会统计到齐的人数,旅游团人数的统计等,人数的统计在一些比价简单的地方采用人工就可实现了。
 
而采用双目视频监控来实现的方式你见过吗?它主要是为了统计某一复杂区域的人数,一般这种智能的计数器,安装于目标区域的主通道入口,置顶安装垂直行人平行于天花板,这主要是为了保证其准确度。
这样的人数统计你一定没见过,可智能统计又能实现数据分析!
不过有的计数器由于设计的缘故,面积较大不能实现隐藏安装,而此类智能视频计数器小巧,能够实现安装比较美观,只露出摄像头,其他的被水泥覆盖。
 
俊竹客流计数器的实现原理是基于嵌入式摄像镜头采集视频,然后对两个摄像头的视频图像进行视差计算,形成视频中人的3D图像,通过对人体的形状和高度为分析目标,通过区域和方向的设定来统计通过人数。
 
而且统计的人数数据,能够做好分析,实现营销决策的效果。如历史数据的对比分析,可预测出某一阶段的大概人数,从而做好控制措施,以及安排工作。还有各种报表的显示更加的直观,满足了顾客的需求。
若需求人数统计摄像机设备,请致电俊竹客流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