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俊竹科技有限公司

人数统计,客流量统计,客流计数器,客流分析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工
  • 电话:0755-33130618
  • 手机:1866598296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流量怎么计算,此视频计数器实现自动化统计!
新闻中心
客流量怎么计算,此视频计数器实现自动化统计!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对客流量的计算方式多种多样,但是要找到一个统计比较准确,并且能够进行客流分析的方法,就需要视频客流量计数器才能实现。
 
而传统的计算方式都是根据人为来实现的,而通过手动的方式来制作报表,不仅效率低而且不具有营销决策的意义。
客流量怎么计算,此视频计数器实现自动化统计!
而俊竹客流计数器的实现原理是基于嵌入式摄像镜头采集视频,然后对两个摄像头的视频图像进行视差计算,形成视频中人的3D图像,通过对人体的形状和高度为分析目标,通过区域和方向的设定来统计通过人数。
 
客流量计算通过智能的计数器设备来实现,在特定的区域安装可自动计数通过的客流数量,统计的数据为管理运营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同时对客流预测,提前改善措施或者营销方案,将提升销售,还可把控客流合理安排人员工作等。
若需求人数统计摄像机设备,请致电俊竹客流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