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俊竹科技有限公司

人数统计,客流量统计,客流计数器,客流分析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工
  • 电话:0755-33130618
  • 手机:1866598296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脸识别于客流的这个作用最有价值
新闻中心
人脸识别于客流的这个作用最有价值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41        返回列表
 人脸识别应用于客流统计还是有一定的误差的,由于他安装时水平安装才能捕捉到人脸,一旦出现拥挤,侧脸,戴面具,半脸等情况计数就不会准确,但是人脸识别可以使用在性别分析及年龄分析上。
 
人脸识别技术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对输入的人脸图像或者视频流 . 首先判断其是否存在人脸 , 如果存在人脸,则进一步的给出每个脸的位置、大小和各个主要面部器官的位置信息。并依据这些信息,进一步提取每个人脸中所蕴涵的身份特征,并将其与已知的人脸进行对比,从而识别每个人脸的身份。
人脸识别于客流的这个作用最有价值
广义的人脸识别实际包括构建人脸识别系统的一系列相关技术,包括人脸图像采集、人脸定位、人脸识别预处理、身份确认以及身份查找等;而狭义的人脸识别特指通过人脸进行身份确认或者身份查找的技术或系统。
 
人脸识别分析性别可以知道大部分的男女的对店铺的喜好程度的比例,在年龄上分析更能知道哪类年龄段的客流是我们的精准客户。俊竹科技人脸识别应用于客流的这个作用最有价值,他不需要准确的客流量人数,当然了客流的统计误差低,对于参考的价值越大。
若需求,请致电俊竹客流统计!!!